nostri maris

用盡全力奔跑才不愧你曾經用力愛過的兩個人。

我的补习班同学。

下面简称B和Q吧。

我觉得他们两个的互动特别像快新,B像快斗,就是那种少年感满满的男孩子,还是棒球校队的。

Q也很像新一,看起来静静的(但他也会打棒球)特别像猫,被惹炸毛时挠你几下的那种猫(当然被挠的是B)



教室位置是U字形的,我坐在那个洞(?)的矮桌,能看见上面人的脚的那种。

两个人坐在我的右手边,每节课B一定绝对把Q的脚放到他大腿上(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很甜就对了。)


考试的时候B还抓着Q的手,我差点发出鸡叫,根据他的官方回答:“抓着Q的手才不紧张。”


上课时还一脸真挚的盯着Q,直到Q拍他脸让他转回去,殊不知Q发红的耳尖早就出卖他了!

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死了喔。

又又又又被甜死了喔。

评论

热度(1)